罗拉

12星座对爱情的执念原来这么深!!!

 白羊座 
40分。白羊座的爱情执念不算浅,也不算深,对于他们爱的人来说,当然是努力争取,不轻易放手,但是,假如让他们觉得对方对自己一点感觉也没有,或者两人的关系没什么希望的时候,就又会立马放手。


 金牛座 
70分。金牛座的执念还是比较深的,在爱情中他们也能发挥倔强固执的特点,喜欢跟自己较劲,有时候,容易陷入一段不适合的感情中无法醒来,不撞南墙不回头


 双子座  50分。双子座一般来说,在爱情中的执念是比较少的,他们基本上不会为了爱情而耿耿于怀,但是对于那些已经产生了深深依赖和习惯的双子来说,离开一个人确实很难,执念会比较深。  巨蟹座 
75分。巨蟹座的人在爱情中往往执念不浅,他们很念旧情,一旦在一个人身上找到了深深的安全感,就基本很难离开,因此,他们往往不是那么容易放手。


 狮子座 
35分。狮子座的人在感情中基本没有什么执念,他们敢爱敢恨,虽然爱一个人的时候,也很执着专一,但是一旦让他们受委屈,自尊心扫地,他们也会说走就走,无法挽留。

 处女座 
70分。处女座的人越是深爱一个人,就越是纠结不已,他们的完美主义情结很严重,因此,容易在爱情中钻牛角尖,也喜欢不断去改变对方,似乎爱得越深,执念越深,心态始终不容易平衡。

 天秤座 
75分。不可否认的是,天秤们虽然潇洒理智,但陷入爱情就容易患得患失,执念很深,他们会把自己的心情放在一边,在爱情中不断妥协和让步,甚至有可能失去自我也愿意。

 天蝎座 
90分。天蝎座的人或许是最容易为爱执着的,他们一旦爱上,就会占有欲很强,希望得知对方的心理和一切行踪,他们始终保持一种不断占有的热情,很难放过自己,放过别人。
 

射手座 
30分。射手座的人基本不会为爱执着,他们总是先放手的那一个,如果觉得一段感情不是自己想要的,或是觉得很累,他们就会产生退缩的心态,不容易去坚持当初的承诺。
 

摩羯座 
15分。摩羯座的人或许内心有些挣扎,但这份挣扎实在太短暂,也太容易被理智说服了,他们其实是内心比较冷静的人,很难被爱情冲昏头脑,也能够客观理智分析当前的现状,很难为爱执着。


 水瓶座 
10分。水瓶座的人基本不会为爱执着,他们的内心真的很难动真情,有时候,一旦感觉不对了,或者觉得对方并没有那么上心,他们就会不吵不闹,率先把感情冷下来,甚至说走就走,往往一个人决定了两个人的关系。

 双鱼座 
85分。双鱼座的人简直是为爱而生的,因此,他们往往对爱情十分执着,他们非常希望能和心爱的人一起走下去,有时候,哪怕明知道前方是火,也要飞蛾扑火,真的很有爱的勇气。

评论

热度(1)